10 September 2007

为什么要写特大号的我?

我常常觉得自己白白的浪费了二十几年的青春,似乎也不太适合被归类为女生。我不但没有任何的爱美观念,还把自己搞得胖到像头河马。。。做为女人不该有的大忌,我全都犯了。

我们这些特大号的人们,尤其女生活在这年代得承受很多的压力和歧视。从电视,报章,杂志和大部份的媒体泛滥的纤体减肥公司的广告到不有善的眼光和具有侮辱性的窃窃私语,天天都在打击我们的自尊心,让我们感到更加自卑。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健康的生活?在还没有抵达健康体重的当儿,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漂亮,为什么不可以是美丽的呢?

已经浪费二十几年的我, 决定要为自己做些事了。写这网上日记,并不是要鼓励和怂恿人们要胖胖的过一辈子。相反的,我觉得有太多人对我们这些特大号的人们有太多的偏见和歧视了。我要为我们胖子的不良印象平反! 我也要在这里记录下自己追求健康体重的心路历程,并且鼓励其他特大号的人们也追求健康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